香橙奶凍|Anmum™ YOU&B

香橙奶凍

香橙奶凍食材簡單,卻富含多種孕媽媽必需營養。牛奶是補充質與蛋白質的主要來源,還有多種胺基酸、乳酸、礦物質及維他命等,幫助小寶寶健康成長。而香橙能夠促進食慾,緩解孕吐,加上含有膳食纖維和果膠,有助增強腸道蠕動及通便。
材料及份量:(4人分量 )
清水400毫升
鮮榨橙汁200毫升
魚膠片24克
白糖30克
橙皮茸1茶匙
做法:
  1. 將魚膠片用溫水浸軟備用。
  2. 鮮橙洗淨,把外皮刨茸,然後切半從果肉榨取橙汁。
  3. 將橙皮茸、白糖、Anmum™孕婦奶粉與水放鍋煮沸後關火,加入已泡軟的魚膠片,拌勻。
  4. 放涼後與橙汁拌勻,再注入小杯,於雪櫃冷藏至凝固。
溫馨提示:
橙含大量維他命C、胡蘿蔔素等多種營養素,如以橙皮入饌,應徹底清洗外皮或選購有機香橙。此外,橙子雖然營養豐富,但由於含糖量高,所以為免孕媽媽攝取過多糖分,每日最好不要吃超過兩個橙,減低體重上升的機會。
Anmum™YOU&B 全港首個懷孕及母乳媽媽飲食網站為全港媽媽提供各種懷孕週期及授乳有關的飲食資訊,當中包括營養師核準的外出飲食建議及食譜。每位媽媽的實際營養需要因人而異,以上內容為一般懷孕及母乳媽媽的飲食建議,只作參考用途。如有任何疑問,請向妳的婦產科醫護人員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