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香蕉奶昔|Anmum™ YOU&B

牛油果香蕉奶昔

牛油果香蕉奶昔含有豐富的葉酸膳食纖維及多種維他命,充分補充孕媽媽的營養需要。奶昔加入有利小寶寶腦部發育的合桃,並配合雲呢拿籽與青檸汁提升味道層次。牛油果含有豐富的單元不飽和脂肪,幫助身體降低壞膽固醇,而且對小寶寶發育十分重要。
材料及份量:(4人分量)
牛油果2個
青檸汁數滴
香蕉2條
合桃3粒
水1公升
新鮮雲呢拿枝半條
做法:
  1. 新鮮雲呢拿枝切半後取出雲呢拿籽備用。
  2. 將雲呢拿籽與水放入鍋中煮沸,關火後加入Anmum™孕婦奶粉拌勻,再用過濾網(茶隔之類)濾去顆粒。
  3. 青檸榨汁備用。牛油果切半後去核,用湯匙挖出果肉;香蕉去皮,切成塊狀。
  4. 將牛油果、香蕉、合桃、青檸汁與奶一併用攪拌機打至幼滑。
溫馨提示:
牛油果的、鎂、等礦物質含量會隨成熟程度而增加,香氣和口感亦比較濃郁滑順。當綠色外皮的色澤轉深,用手按壓感到軟腍時,便代表牛油果進入成熟狀態。
Anmum™YOU&B 全港首個懷孕及母乳媽媽飲食網站為全港媽媽提供各種懷孕週期及授乳有關的飲食資訊,當中包括營養師核準的外出飲食建議及食譜。每位媽媽的實際營養需要因人而異,以上內容為一般懷孕及母乳媽媽的飲食建議,只作參考用途。如有任何疑問,請向妳的婦產科醫護人員查詢。